當你游移不決,再簡單的問題你也會受阻。

當你下定決心,重重艱險你都能輕易穿越。

 

兒時的相伴、少時分離然後,長大以後的重遇。

 

我像是顆繞著太陽公轉的行星,沒有了太陽的溫暖,就黯然失色。

 

要站在他的身邊,就必須勇敢,必須要在面對他人的為難時能夠理直氣壯地保護自己。

在演唱會以後,我常常看到粉絲專頁、韓站都在討論我的身分。

 

如果是一年多前的我,只怕會很擔心自己走在路上又被為難吧!

好在那時的私生飯已經被公司提告,也受到了該有的懲罰,就算現在又遇到一樣的事情,我想我會比以往勇敢,因為我知道,和他在一起,沒有什麼好害怕的。

 

我答應了公司外派我到韓國以後,距離真正出發還有幾個月,這段時間,我們就變成了遠距離戀愛...我沒有告訴他確切時間點,因為我想要給他一個驚喜。

 

在這段時間,只要他上談話節目,常常都會被問到他的戀愛消息。

而他為了保護我,從來沒有公開過我的身分,對於外界的問題一概簡單帶過。

 

『喂,你今天在radio time說了什麼啦。』

在不能見面的這些時間裡,我們總是用通訊軟體視訊聊天,而我也總是一有時間就關注他的消息,其實我還是很難想像,自己的男友是個國際巨星...

 

『沒啊,在電台節目上唱了一些歌,主持人就趁機問我感情的問題啊。』

其實我都聽過了,他不知道我都有追LIVE。

 

『那你怎麼說?』我想試探他會不會跟我說實話。

 

『我可是業務能力一等一耶,我說,我的女友是圈外人,所以為了保護她、以免像先前發生類似的事件,所以我不方便透漏太多。』

 

他有點心虛地清了清喉嚨。

 

『但我說了,我與妳是很真心且認真地在交往,我的女友是我的粉絲,所以她也常常提醒我不能影響到粉絲的心情,所以我不會因為戀愛了,而怠惰工作,畢竟有RC,才有現在的我,大家對我來說就像是衣食父母那樣的存在,我相信大家;所以也請大家給我個人的空間好嗎?』

 

『好乖好乖,好孩子。』恩,他真的有照原句原封不動地告訴我。

 

『那妳是不是應該給我點獎勵?』

 

『獎勵什麼,你人在首爾我在台灣,我是要給你什麼獎勵?』

『妳什麼時候回韓國啊...』

 

『公司那邊說還不確定確切時間,我知道了就會告訴你啦,乖,好好在韓國等我。』

 

要知道他可是一個偶像,而且還是去年百大帥哥榜上唯十個亞洲男星的其中一個,就算是素顏的狀態跟我視訊,我也常常心臟漏掉好幾拍,這個帥哥真的是我男友?

 

每一次依依不捨地關掉視訊以後,我都會像個傻子一樣地坐在房間裡傻笑。

有的時候媽媽還會跑進來想要跟泰信說說話...

 

而泰信也常常就這樣跟媽嗎聊開了,我都要懷疑誰才是她小孩了。

 

因為我又要去韓國了,所以我還是捨不得媽媽...

 

『媽...妳不考慮和我一起搬去韓國嗎?』

 

『孩子長大總是要離家的啊,我沒事,只要泰信能常常讓我去韓國陪妳就好,台灣才是我的家,我捨不得拋下這裡的一切啊。』

 

『可是我捨不得妳...』我抱了抱媽媽,自從爸媽離婚以後,雖然爸爸也有定期給我們生活費,也幫我們母女倆在台灣買了個小房子...可是媽媽一個人帶我到大,畢竟還是捨不得啊...

 

『傻孩子,要不要去韓國,讓我再想一下,主要是泰信在韓國等妳啊。』

 

『...』

 

『泰信是個好孩子,這次別再錯過了,別跟我跟妳爸一樣,錯過了才知道要後悔,聽見沒?』

 

泰信的生日是7/22,韓國總公司的報到時間是八月底,那麼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在韓國安置妥當...

 

昭妍姊告訴我,當天晚上是泰信的生日派對,結束以後會繼續在公司辦生日會,我也和珉煥哥、在相哥串通好,我當天就會出現在公司裡,給他一個驚喜。

 

(下)

 

為了夢想,我捨棄了作為一個普通人的權利。

為了夢想,我站上舞台功成名就,我曾經以為這就是我的一輩子了。

 

一輩子很長,我總認為只要我站在舞台上,總有一天能找到妳。

果真,茫茫人海中,妳也和我一樣,互相凝視著彼此,此生,能遇見妳,足矣。

 

作為一個已經出道超過十年的大前輩來說,生日會已經是個每年都玩不膩的梗。

自從公司為了保護我們而不接收粉絲給的禮物以後,大家都改成用信件的方式慶祝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日,而今年,是我的27歲生日,明年就要入伍了...

 

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,能等芊瑜回來韓國呢。

 

生日這天與以往一樣,在派對上唱唱歌、與粉絲聊聊天後,就是要進公司被哥哥們輪番捉弄了...只是不知為何,哥哥們叫我進會議室等他們,卻一個人也沒出現......

 

就在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又要搞什麼奇怪的名堂時,有個熟悉的身影默默走到我身後,摀住了我的眼睛。

 

『生日快樂啊。』

『...不要裝神秘...我知道是妳...』

 

『可惡,你不能裝作驚訝一點的樣子嘛!?』她嘟起嘴來,那傻氣的樣子可愛極了。

 

『妳不是說要來的時候會告訴我嗎?怎麼突然出現在這了?』我寵溺地環抱著她,把玩起她的頭髮。

 

『其實我早就跟昭妍姊還有大家都說過了,只是我不讓他們告訴你而已,是想給你個驚喜~』她摸索著包包,拿出了一個銀色的項鍊。

 

『這是我在台灣訂製的,上面有你的名字還有我的,是我設計的喔。生日快樂~~~』

她默默為我戴了項鍊,自己也拿出了她的戴上。

 

『你看,這是我的,只是我的是手鍊。』

此刻對我來說這些東西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眼前這個傻女孩。

 

『妳這次住哪裡?待多久?』

 

『應該不會離開韓國了,這次就算你趕我走我也不會走了。』

我怎麼會趕妳走呢...跪下來求妳一輩子在我身邊都來不及了...

 

『那...要住我家嗎?』

『喂,我才剛回來你就要我跟你同居?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什麼餿主意啊~~~』

她輕輕敲了我的額頭,我笑了笑,把她摟得更緊。

 

『不急不急~反正妳總有一天要被我收著的,時間還長。』

 

『我又不是寵物,還收著嘞。』

『...謝謝妳。』

 

『謝什麼謝。』

『謝謝妳愛我,還有,謝謝妳這麼努力地回到我身邊...其實妳回來就是個禮物了...』

 

『那你要收下我嗎?』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,她墊起了腳尖,吻了我的臉頰。

 

『妳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主動了...』

 

『我一直都是這樣啊,只是之前生病...沒有露出本性而已。』

 

『對不起...』

 

『我才對不起呢,以後我們有話都要和對方說,有什麼困難一起解決,好嗎?』

 

『好』

 

有妳在,就是最美好的風景。

無論多麼辛苦,我都甘之如飴,因為我知道,當我累了轉頭,妳總會在我身旁和我一起努力往前奔馳著。

《本篇完,番外待續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情故事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練雅緣 的頭像
    練雅緣

    仙緣洞天

    練雅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