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上)

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得到了什麼,勢必就得犧牲些什麼。

我原以為兩個人互相喜歡,在一起是再幸福不過的事,卻沒有想過我與他的距離不只這十三年而已...我們所處的世界,已經完全不同了。




 

偶像與粉絲談戀愛,這本身來說就像童話故事一樣不可能發生。

然而這樣的事情卻在我身上發生了,而我居然連考慮都不考慮就答應了。

其實我很清楚,偶像與普通人的生活是搭不上線的,何況是他們這樣時常跑國外巡演的頂尖偶像?

 

那天以後,我們又回到了各自的生活─他開始忙於準備下一次的巡演;而我則是繼續在首爾,慢慢一天又一天地累積實力,要是哪一天能真正成為一個飾品設計師,那就再好不過了。

 

因為我想成為,配得上他的人。

 

我們偶爾一樣會通訊軟體聯絡、講講電話,聽聽他的聲音,我仍然還是會覺得寂寞。

 

雖然這是一開始早就知道的事,所以我很努力地告訴自己,不能給他添麻煩。

 

『妳這個周末有空嗎?』他只要一有時間,就會開視訊和我聊天。

『有啊,我怎麼會沒空,到是你,沒有行程嗎?』

 

『是沒有行程...可是要在公司練習...哥哥們說想認識妳...』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...

什麼?雖然他和團員們的感情很好,被發現是很正常的事...可是...

 

『要我去你們公司的練習室?ROYAL ENT.的練習室!?』

 

『嗯...而且經紀人已經知道了...ANDY哥...』

『...』雖然對於他的不小心有點小小不滿,但是換個角度想...既然都交往了,總有一天他們都會知道吧?RC也應該有一天都會知道...

 

『對不起...我之前在日本巡演的時候和你視訊,結果就被ANDY哥發現了...』

『沒關係...那他怎麼說?』

 

『沒有說什麼,他只有說不能讓團員和他以外的人知道,否則讓記者知道了以後會...』

 

不知怎地,我心裡總有一種不安的感覺,我們真的能交往嗎?

 

『那你還約我去練習室?不會被公司發現?』

 

『在相哥也有個圈外女友,妳應該知道吧?』

嗯,我是知道的,禹在相有個女友,是所有RC都知道的事,也是個普通人,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她的長相,想必是在相很保護她的關係吧。

 

『嗯?』

『她周末也會來,她都是從公司後門帶著在相哥的員工證進來的,其實ANDY哥知道了...就等於代表也知道了。』

『....那我們的事,沒關係嗎?』

 

再怎麼說,他們還是頂尖偶像組合啊,談戀愛這種事,都要當成大事一樣謹慎處理...

 

『其實妳不知道,我已經把事情解決了。』

『什麼意思?』

 

『我已經得到談戀愛的許可了,不然我不會約妳來練習室啊,啊等一下!』

說著說著,他就把手機丟下,跑出房門不知道要去做什麼。

 

過了沒多久,他又急忙地趕回來。

 

『妳看,這是我要到的,首爾場的VIP票,周末給妳。』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我依然覺得這感覺很不可思議,一個頂尖韓流巨星,居然是我男友...

 

『我真的可以拿?』

『對啊,因為其實我一直都很希望...能看到妳來看我們演唱會...』

講到這裡,他很明顯地不好意思了起來,邊講邊拿起一旁的巧克力牛奶喝了好幾口。

然後默默地拿著手機躺到床上去。

 

雖然我現在的身分是他女友,但我依然還是個粉絲,這樣的畫面對我的心臟來說有點難以承受...

 

『.......』

『怎樣?』

『你知道你這樣做很過分嗎?』

『什麼?我做錯了什麼?』

 

...我該直說嗎?

 

『不是,是你現在這樣子,以粉絲的角度來看,對心臟不好。』我還是直說了,畢竟我真的心臟快停下來了,雖然這張臉我已經看很多次了,甚至從小就覺得他長得很好看,但確實常常讓人看到一半突然走神...

 

他好像領會了我的意思,笑著說了一句讓我快要心臟病發的話。

『可是妳現在不只是粉絲啊,妳是我女友,妳有特權。』

 

『......』我已經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。

『周末妳會來吧?』

『會,從後門?』

 

『嗯,我再把來的方式跟妳說。』

『好。』

『溫芊瑜。』

『?』

『我好希望周末快點到來,我們好久沒見了...』是啊,自從上次交往以後,就只有這樣視訊了。

『我也是。』

『我想妳了...』

 

(下)

 

我的身分是藝人,但是我也想像普通男人一樣,對妳好、守護妳。

即使知道不能常常在妳身邊,我卻自私地只想用這樣的關係留著妳,因為我不想失去妳。

 

由於時常在外巡演,我和她的生活作息常常對不上,有時候是她在工作;我在休息,她一休息了,我卻又開始忙碌了,所以只要有視訊的機會,我都希望能講多久是多久。

 

『喂,泰信,她這周末要來?』在相哥突然擅自打開我的房門。

『哥,我不是跟你說進來之前要敲門的嗎?』

看他的樣子就知道他守在門口很久了。

 

『昭妍說也想認識妳女友。』李昭妍,是在相哥的圈外女友,是個化妝師,兩年前他們因為工作的關係認識,就默默交往到了現在。

 

『昭妍姊這周末會來對吧?』

『嗯,因為公司說想正式聘僱她為我們的專屬化妝師。』

有時候蠻羨慕他的,雖然對女友的身分保密到家,可是因為昭妍姊很認真的緣故,考上了專業化妝師的執照,如此一來他們就能常常見面了...

 

『恭喜你啊,可以常常見面了...』

『那也要我有時間和她講話啊...喂你們這些人,可以出聲了吧!』

其實我也知道,所有哥哥們都在門外偷聽我和芊瑜視訊,只是沒空理他們而已。

 

『痾,我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。』在豪哥。

『對對對,我們只是路過...』珉煥哥。

『最好是會全部人一起路過啦。』志豪哥。

 

這群哥哥,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就很照顧我,把我當成真正的弟弟在寵著,在父母過世以後更變本加厲地把我當兒子在養了...

 

雖然我們沒有血緣關係,可是一起準備出道加上出道這麼久了,也都比家人還要親近了。

 

『你放心好了,那天ANDY哥要是說什麼,我們幫你擋,會保護好你的。』

『你說成這樣,搞得ANDY哥像是什麼惡勢力一樣。』

 

『哀啊哥,我都已經25歲了,我知道怎麼辦,別擔心我。』

明明我跟他們的年紀都沒有差多少,卻都被當成小孩子一樣在照顧。

 

『那你可不要跟在相一樣,因為女朋友在旁邊而不專心練習喔。』

如珉煥哥所說,在相哥每次昭妍姊在的時候就會不是很專心再練習,雖然他已經被經紀人罵過了,可是還是很喜歡帶昭妍姊來練習室。

 

到了那天約定的時間,芊瑜準時出現了,我帶她到了練習室,有點害怕哥哥們會嚇到她,所以事先拜託了昭妍姊多跟她說話...

 

雖然我們已經交往了,但我仍然覺得我們的距離還是很遙遠,畢竟隔了這麼多年,身分也都不同了,我是藝人,她對我瞭若指掌;而我卻對她一無所知,既然有機會,我都想把握時間多和她相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練雅緣 的頭像
    練雅緣

    仙緣洞天

    練雅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