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回歸、音樂盛典壓軸演出,隔天又有音樂節目錄製和汝矣島簽售會,對我來說明明應該是累得要死的行程,好不容易回到了宿舍,我卻一點也沒有睡意。

 

翻來覆去,想到的都是與她的從前,為什麼她突然消失了,現在卻又出現在我的面前?

半夜一點多,五點要起床準備出發,我卻還是睡不著。

 

還是起來偷偷吃點東西好了。

當我一開房門卻撞見珉煥哥的背影。

 

「XX,哥你不要不開燈就在廚房裡鬼鬼祟祟地好不好,會嚇死人。」

「是你啊。要不開燈,才不會被發現我在拿冰箱裡的東西啊。」

 

回歸期間,公司會嚴格控管我們的飲食,即便是已經出道十年的我們也不例外。

所以偷吃零食都必須要在沒有經紀人在的深夜裡才比較安全。

 

當然我們也有默契,不要告密。

 

「哥你這樣真的很像小偷耶。」

「誰像小偷了?我只是肚子餓!你還不是一樣。」

 

我順手便拿起我們私藏的零食,開始吃了起來。

 

「喂,剛才那個漂亮粉絲,真的是你青梅竹馬?」

「嗯...」

「是嗎...希望她還在首爾啊,明天希望她有來簽售會或是節目現場。」

 

人的緣分真的很神奇,原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了,卻在十三年以後,讓我們在這裡重逢。

隔天的節目現場,我很努力地搜尋著台下各個粉絲的身影,卻沒有看到她。

 

就在我快要放棄尋找她的希望時,在簽售會上,我居然又看到了她。

不會錯的,那個熟悉的身影,我又見到她了,是上帝在幫助我嗎...

 

她低頭拿著信的樣子,看起來好像很緊張,那封信,是要給我的嗎?

 

「喂,信,那是珉煥哥說的那個女生嗎?你的青梅竹馬?」在豪哥把嘴湊到我耳邊竊竊私語地說著。

 

「他又跟你說了些什麼啊...」真受不了珉煥哥的大嘴巴。

「所以到底是不是。」

「嗯。」

 

「哇,她還特地跑來看你耶,你等等要好好簽名給人家。」

「不用你說我也知道。」

簽售會上會遇到來自不同國家的RC,但是我們的粉絲通常都是女生,除了偶爾幾個常常會看到的面孔以外,其餘的人實在太多,很難記得住每一個人。

 

但是芊瑜是所有RC中算是漂亮的,每當在簽售會上看到漂亮的粉絲,我們就會開始不正經地偷偷討論起來,如果連在豪哥都知道了,那表示所有成員都知道她是我的青梅竹馬了。

 

快要輪到她時,每一個人臉上都對我露出了特別的微笑。

 

但是我此刻已經無法思考了,把眼前的粉絲送走後,她抬起頭了,我對她微微笑,故作鎮定,腦中盤旋著第一句話應該要說些什麼才不會尷尬。

 

「好久不見。」

 

這短短的時間裡,其實我也不能和她說什麼...

 

『這些年,妳去了哪裡?為什麼一聲不吭地就消失了,現在過得怎麼樣?有...男友了嗎?』

好想問她,有好多好多話,想要對她說,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。

 

我顧不得什麼了,我知道有些話不能說出來,以免惹來不必要的麻煩,所以搶了在豪哥的一張紙,就開始寫了起來。

 

遞到她的手中,比了昨天那個手勢,她笑了,我很怕被她拒絕,她好像快要哭了。

她急忙地在信封上寫下了她的帳號,笑著轉身走了。

 

果然是那個邕芊瑜啊,一旦慌張起來就會做出好笑的事,好笑又可愛。

看著信封上的帳號名稱,我突然有點熟悉,「Rina19930722」這不是她的英文名字和我的生日嗎......

 

錯過了十三年,我們還有機會重新開始嗎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練雅緣 的頭像
    練雅緣

    仙緣洞天

    練雅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